Tuesday, June 9, 2009

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那天,
在一个深夜的广播节目里,
听到了这首歌......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听了。
但,
总觉得别有一番领悟....
快乐。那是什么?
这是人们常问的.....
现在,
可能我会回答你:“当我一个人静静时是最快乐。”
以前的我会说:“和姐妹们在一起的日子最快乐。”
回想那时候,
真的很快乐。
不约而同的出现在每天早上的食堂;
很有默契的一起旷课;
最爱在一起讲八卦;
一起去练习;一起迟到.......
因为当时并不会带着虚伪的面具对人,
每时每刻都是那么的真。


你们一定会问:“现在不快乐吗?”
不是的.........
可能是比以前成熟了吧~
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爱热闹了。
可能是环境吧......
也可能是网络越来越高科技了,导致人类变懒了。
哈~
其实,
静静一个人听着歌的感觉也很好啊。
至少不必担心周遭的人对你的看法。
可以抛开许多许多东西......

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是吗?
还是你也只是在虚伪的笑着?

8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大魚寫的文章好深澳,哈。

謂之快樂,其實就是打從心底感受喜悅的表現。快樂無所不在,只要妳認為它是快樂的,它便是快樂的。

沒錯,快樂就源自妳的思想。

Angelmoonzz said...

我呢,
我觉得我自己是真的快乐~
因为我还活在这世上!
嘻嘻

要乐观面对每一天~
虽然有时会发生不如意的事情,
但一觉睡醒,什么都会过去了~
不要去想自己到底快不快乐,
而是想我现在很快乐~

xiying said...

越是长大,越是失去了单纯的快乐,不过还是快乐啦。。没那么快乐罢了。。哎

Anonymous said...

同感,
曾经一段时间常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喜欢一个人听歌,坐长时间的rapid,观察路上的行人的反应。很享受那种不用应酬别人的感觉、只听到年少轻狂的声音在耳机中播出那种感觉

长大了,有长大了的快乐
学习到一些道理后,有感觉到获得知识的快乐
看见朋友成功,有替朋友高兴的快乐
努力创造自己的战绩后,有满足的快乐
形形色色的快乐会一直接近你,不要忽略那些快乐哦,相信你会因此而活得很快乐。加油哦
你是最棒及乐观的女孩

jiawenz said...

其实快乐就是快乐......^^thx 4 all ur comments and sharing...

milkteddy said...

我喜欢快乐~
但是总是被不快乐缠上~
呵 ~
或许我就是那么悲观吧~

thepplway求真 said...

喜欢音乐,特别是抒情的。朋友生病我建议他们听轻音乐。呵呵O(∩_∩)O~

小淇❤哲轩 said...

你可以活得更精彩
不需要任何人的点缀
你的生活一样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