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friends??

假期.....
还不是因为假期,我才会坐在这写些我的心情。

我很不喜欢朋友之间有秘密。
既然,
朋友之间还需要隐瞒,那我们真的是朋友吗?
也可能我只是你的玩伴而已。
之前,
看见你被班上的朋友排斥,还以为是他们对你的误解。
原来,
并不是酱简单而已。
你.....
有时真的蛮自私。
只顾自己的玩乐,没有想想你身边的人的感受。
还有.....
请别再介入别人的感情里了。
可能你会说那不是你的错,但你已害不少人了。
难道你很开心吗?
别再自以为是了。
对你有偏见,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同班同学,
静下心来,想想的对人的态度吧!!

4 comments:

Angelmoonzz said...

有人就是酱不顾别人感受的~
别理他们这种人!m

jiawenz said...

哈哈。

Unknown said...

是咯。。。
有时想想对别人的态度。。。

Ugly_ChilD said...

可能有些人就是酱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讲的是那一个人


对我来说
我知道我就是那种人

包括‘你们’也这样认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