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爱部落格.我爱我自己

最近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最近的我变得很宅。
宅女~
常躲在家里,和电脑交谈,和电视机对看。
除了朋友和姐妹叫出去玩之外,
我都躲在我的窝里。
尝试想些节目去充实我的假期,
但总是迟迟没有实行,
总是少了股动力.....
是时候恢复正常的我了。
有人说,
爱写部落格的人,都很爱自己。
常写部落格的人,都会慢慢爱上自己。
只有爱自己的人,
才有权利爱别人...
不知不觉找回那爱写部落格的冲动<3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会的咩!!
我还没发觉^^

Jeremy Ng said...

那你是先愛上別人?還是先愛上自己?

jiawenz said...

我应该是先爱上自己的吧。^^
christine, 你会慢慢发觉的。

Xen | a.k.a | Frosty said...

呵,大小孩的部落格終于回來了.
不用出國留學了, 先念小學吧 :)

jiawenz said...

外星人,不要扰乱地球人的部落格。^^

Angelmoonzz said...

欢迎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