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是谁?

几个星期前,
去听了个讲座。
里面有个单元,问了个问题:
“你是谁?”

我是谁?
我是我妈妈的女儿。
我是有两个妹妹的姐姐。
我是个今年踏入二十岁的学生。
我是个女的。
我是个喜欢男生的女生。
我也是个喜欢看帅哥的女生。

我,
是个很没有主见,又很善变的女生。
我也是个对未来很茫然的人。
我不懂我在未来会扮演什么角色,也还不想知道。
我有选择犹豫症,但我觉不是购物狂。
我是个一直想减肥成功的女生,但我又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我是个很想把头发留长的女生,
但却又常常羡慕那些短发又有型的女孩。
我很爱八卦,却也很爱听人的八卦。
我是个读理科的学生,我也是个理科全都不及格的学生。
我是个吝啬鬼,但也很爱花钱。
曾经的我想嫁个有钱人,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现在的我只想平平凡凡, 却又很充实的过完这一生。

再爱情里,
我绝对不会是那个站在远处眺望的人,
但我也不是那个勇敢又热情主动的女生。
我只懂得默默等待爱情的到来,随缘就好。
我是个对爱情不相信有永恒的人,但我却希望我们可以到永远。
我会吃醋,我很自私,我很任性,
但也只有对你。

那,
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吗?

3 comments:

Xen | a.k.a | Frosty said...

Frantz :)

Unknown said...

哦哦,
你也有去听这个讲座啊,
教育展的吧?
我还上去跟他玩这个游戏,
结果只答到21次,
因为真的太多要说了,
反而不知道怎么说,
O(∩_∩)O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不知要懂这些,你还要懂
你能为自己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