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虚伪的笑容

三天的PC Fair终于告一段落了。
(好啦~我懂这贴是有点迟了。)

说真的,
并没有什么特别美好的回忆。

只记得我对面站了两个穿的性感的模特儿。
还有许多穿着奇奇怪怪服装的小妹妹们经过。
我总在想,
为何她们一定要穿得这样性感呢?

还记得我派了不少的传单。
这是我有史以来派传单派得最甘愿的一次,
也是最多的一次。

还有我那边并没有帅哥可以认识。
槟城好看的男生们是不是绝种啦~

还有我和蘑菇分割两地,只有午餐和晚餐才有机会聚在一起。

我还学会了对着讨厌的人强颜欢笑。>.<

好吧。请给我这虚伪的笑容休息一个星期吧。
我不想把这虚伪的笑容变成一种习惯。

要去台湾了。
要开始我那段远距离恋爱了。
虽然我对自己超没有信心。
但还是,
拜托~
请你装webcam,因为我不想在我很想你的时候见不到你。

1 comment:

Jeremy Ng said...

去台灣小心提防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