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答应我好吗?

答应我好吗?
我们要一起去看一次的日出和日落;
我们要一起去东京的迪士尼乐园;
我们要有一首我们的歌;
我们要去买一套的情侣装,然后穿着去庆祝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还要拍多一点合照,总觉得我们的合照很少。

答应我好吗?
不管我多无理取闹的生气你,你都必须先哄回我,再问原因。^^
不管你多累也好,每晚睡前一定要想我一次;
不管你多忙也好,都要打一通电话关心我;
不管我让你等多久,都不要生气我可以吗?
你看到我流泪时,总是那个会为我擦去泪水给我一个温暖拥抱的那个人;

答应我好吗?
要学会如何写我的华文名。而且还要把字体练得美些;
别吃这样多的杯面和快熟面了,自己的健康要照顾。要不然自己都照顾不好,谁来照顾我啊?
别看球赛看到三更半夜了,可以吗?
在过马路时要记得紧紧拉住我的手;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他根本就看不懂。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家雯!!!
你很无聊呃。。
那就写成英文啊。。
哈哈。。。
可是说真的口头上的答应不能完全当真。。
不过也要加油喔!!^^

fROm--
hs~

Unknown said...

哈?!
嘉雯,frantz不会看华文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