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01-08-2010

现在的我,
虽然说人还是在槟城,
但还是算开始了新的大学生活。

坦白说,
还蛮习惯的。
因为在这学期除了两科必考科之外,
其它的都是只要有出席就有certificate
所以啊~
我还是挺空闲的。

很久没上来这里了。

那天和班导师及独中的朋友们聚会,
老师突然问我还有写部落吗?
才想起,
我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这个习惯了。
所以啊~
我会尽量更新的^^

趁着这轻松的学期原本想计划一些健康的活动,
但除了米虫之外,
好像没几个有空了~

ah girl回来了。
她瘦了>.<
结果那天的姐妹聚会又是离不开 减肥 美容 的话题。
一边说如何减肥,一边吃肯德基。
这就是我们。哈哈!
吃完之后又开始检讨。
说要去打羽球,去上瑜伽等等....结果~
又是什么都没有成功。

话说回来。
还有12天就是我踏入2字头的第一个生日。
还有12天就是我不能再说我还是十多岁的时候了。

2 comments:

xiying said...

我也很久没有update叻~对啊 这就是我们~哈哈!

jiawenz said...

还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