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刚从云顶会到来。
一直觉得,如果槟城的天气和那边一样那有多好啊~
尝试想要进赌场看看,
但那严肃又尽责的警卫却对我说:“Amoi,IC please~”
纳闷~
我在想,
如果在我二十五岁时,你还向我讨IC我应该会很开心咯。

在此告诉大家,
我的Pre-sem 正式告一段落,
所以说空闲的日子也随着接近尾声。

在那空闲的日子,
我伴随了ah girl 渡过了她的暑假,
也伴 fern 渡过了她的两个星期的Raya Holidays。

人生第一次的 Flash Mob 玩过了。
二十年来的第一次Clubbing 也去过了。
喝到最醉和神志不清的那一次就是在米虫家。

从照片看来,
我刚认识的新朋友和同学一定认为我的生活有点颓废吧~
应该对我留下并不是很好的印象咯。
>.<

没有了fern fern的陪伴,
想要工作的动力也没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