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也等于团圆

不知不觉,
我又消失了很久~
有朋友问:“你又不爱你自己啦?”
不是的。
只是不懂该写些什么~

新年等于又再是塞车的季节,又是无约束的享受美食的时刻,
更是脂肪找上门来得好时机。
亲戚朋友来我家拜年,我又吃又聊。
我去亲戚朋友家拜年,我也是又吃又聊。
朋友聚会更是大吃大喝~
怎么办?!
我不想再堕落下去了~虽然已经堕落了好多年。

新年让我最兴奋的应该是可以借此机会叙旧了吧~
自己家的团圆饭,
到外婆家和亲戚们一起吃得团圆饭,
到男友家一起吃火锅,
和华乐团的姐妹们还有赖生一起吃的晚餐,
朋友们那天的晚餐加聚会,
还有刚刚下午和姐妹们的下午茶。等等....
都让我觉得新年就是团圆吧。

新年,人人都到极乐寺去,
我也想去,但看到那水泄不通的车龙还是觉得算了吧~
新年,人人都到戏院去,
我也想去看戏,但又想到要排队买票,
我就晕~
结果极乐寺没去成, 戏也没看到。=(

每个人都在部落格上谈情人节,
所以我也应该透露我的情人节如何度过吧~
结果是...........和去年没差。
唯一的差别是今年的我有送他情人节礼物咯。
但却没有收到礼物,也没有花。
姐妹们都收到花了。
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

好吧。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是时候想想我今年的新年愿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