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不是灰姑娘




渐渐发现.......
合您广场就快变成我第二个家了。
我一星期至少会在那出现四次....

所以,
那天给我发现了个秘密~
应该说是给我遇见了些人吧。
讲明确一点应该是不小心碰见了他们。

老师,
你又让我碰见咯^^
不懂该说我们有缘,
还是说你倒霉好呢?
哈~

不错嘛~
老师有女朋友咯。
他应该还不想让他学生知道吧。
但他没叫我别说啊~
老师,
祝你们幸福哦o^^o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就快两年了。
两年。
是我最久的恋情了。
当初在一起只抱着“试试看吧”的心态。
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还是简单最好。
我不再想要灰姑娘的故事,
也不想公主与王子的童话,
只想要简单的爱。

回想以前的我真是天真。
每天等待着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出现,
期待着嫁个有钱人,
但,
现在觉得还是该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才是最好的。

你,
是那对的人吗?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放心,法兰西肯定是对的人……
他人那么好,一定是他了啦!

Jeremy Ng said...

確定了,愛上了,就是了

Xen | a.k.a | Frosty said...

相信他, 相信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