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Let's party!!


春节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昨晚的海边BBQ派对,
让我在这春节还没结束前又增加了几公斤=(
不过,
还真的玩得很开心。

第一次一个人坐在海边的感觉真的还蛮不错。
多谢姐妹们又再迟到了,
让我一个人在那晒着太阳吹海风。
这叫因祸得福吗?
哈哈~




还好不久后,
有人到了,
不过我们俩坐在那等他们足足等了一个小时。
因为他们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多。
但,
这次的BBQ倒是是我这几年来办得最成功的一次了。
掌声鼓励鼓励^^
吃得最饱的一次,
喝得最多的一晚,
玩得最疯的一天,
还有就是这次的BBQ我没有吃到沙粒咯。

我们还真的有抛柑这个环节。
在柑上面写下我们的愿望,
再往海用力的抛出去。
不过却有点像污染环境比较多。
我个人倒是比较贪心,
因为我写下的愿望是……

倒是那无聊的游戏就不要提了。
下次我一定会赖账,
要不是就找借口走掉。
可是,
却给我发现原来和互不来电的男生亲嘴,
真的是不会脸红,也没心跳加速。

总而言之,
那是个无聊的游戏加上白痴的惩罚。

和他们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很好玩,
很享受,
毫无顾虑,
可是那晚少了蘑菇~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嘉雯,亲嘴是指嘴对嘴那种哦?

jiawenz said...

哈哈~是的。但那只不过是游戏的惩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