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女孩子,长大了就要有个大人样

看了一篇贴~有点感触。
她说:“女孩子,长大了就要有个大人样”

过了20岁,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
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也可以很勇敢。

过了20岁,要学会面对现实,不能再整日沉浸于白日梦中。
答应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该对自己狠的时候就要狠,切忌优柔寡断、藕断丝连。

如果你正在恋爱,请不要毫无保留地付出。
你全盘托出了,拿什么留给你以后的老公?

过了20岁,.做人要学会圆滑。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减肥,说说就好。
到你真的减到跟竹竿似的时候,你会发现低血压低血糖头晕目眩一系列疾病同时伴随你。
说不好还有胃癌。
过了20岁,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健康的身体是你走下去的保证。
(这个对在减肥中的我,有点........)

过了20岁了,学会淡定从容。
轰轰烈烈的爱情,留给一字头的年龄。
你已经20岁了。别再做那些会被别人当做笑话的傻事。

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奢望别人买。
20岁,不管你以前是否玩过暧昧,你已经过了暧昧的年龄。
女人要独立,经济独立是基础。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个自己说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辈子也不会配得上你!
珍惜与能力无关,与钱无关!

最后.随时给自己准备一个微笑 告诉自己 我可以!
我当然可以!

1 comment:

QQmuzi said...

好不错的一篇文章..
我也只剩3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