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你们所谓的对我好

有些人就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篇部落格,让我犹豫了很久,
犹豫着我是否应该把它贴上来。

我会有这样的情绪到底是你们的问题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容忍的功力不够深厚,
还是你们已经越过了我所能容忍的底线?
我真的不知道。
第一次,我可以把它当玩笑。
第二次,我可以把它当透明。
第三次,第四次.....
我依然勉强的笑着。

你们总说那些是对我的推动力,
但,
为何让我听起来总觉得冷冷,酸酸的。
不什么好受。
这样久才那么一次的聚会,
就非要把我搬出来让大家娱乐一下的吗?
就非要在大家面前提起我的不完美吗?
好吧~
我已经让步了,
请你别再得寸进尺。
那天的晚餐,我勉强的笑着应酬你。
隔天的唱k,我还带着笑容出席。
请问你还想怎样?

说回些开心的事情^^
又要出海玩了。
不过却不能出席惜盈回北京之前最后一次的聚会。=(
惜盈回去之后,
我们几个无聊人又过回正常的日子了。
因为,
吃也吃够了,
玩也玩够了。
还有什么该做呢?

接下来就要筹备我和他的两周年纪念日了。^^
我只知道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但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我们该怎么庆祝呢?
又要买礼物啊~
烦恼中...............

2 comments:

xIyInG said...

啊。。?很难得看你被惹恼咧!!是谁那么厉害?哈哈。。这世界上很多嘴贱的人的啦 别理他们!

jiawenz said...

很难得看我被惹恼?原来我是这样善良的。哈哈。我要和你们一起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