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那种心情不好受~

从蘑菇那得知有姐妹失恋了。
失恋那种心情不好受。
我也曾经感受过。
在别人面前总的装得坚强,
在家人面前总的装得若无其事,
在姐妹面前也的说我很好,我没事。

上次,
我想哭的时候没有向姐妹借来肩膀,
只是自己一个人抱着枕头哭了一晚。
因为不想让大家担心,
也不想让姐妹们看到酱失态的我。
没想到失恋让我变得坚强。

人们常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但,时间真的能吗?
时间只能让那段恋情变成回忆,
时不时坐在那,望着天空想回他,
想回你们之间还有这样好的回忆。
与其努力的把他忘记,倒不如让他留着成为回忆。

爱情走了,
就是走了。
它会再回来的,但只是时间的关系。

姐妹~
我不会做借你肩膀的那一个,
但我会是陪你出去玩个够,玩到疯的那一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吗?怎么回事?很突然...时间会冲淡一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