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毕业刊

过回些生蘑菇的日子了。
我的双眼每天不是‘电’电视机就去‘电’电脑。
结果,
电量有限,加上黑眼圈严重加深,
再加上时常面对电脑很伤皮肤。
所以,
本小姐决定......
减少面对电脑,多读点书。

那天,
无意间找回我两年前的毕业刊。
看着毕业刊里的朋友们,
总觉得那时的我们很清秀,很青春。
有时真的觉得短发也可以很好看,
不懂为何那时的我们总为那头发烦恼,
烦恼着为何不能快点长,为何中学不能留长发...
还要冒着被扣分的危险保护我们那有点过长的短发。

再看了看朋友们对我的形容,
打从心底笑了出来~
余嘉雯- 有一副慈祥又可爱的脸,(慈祥?哈~我想他们应该想说善良吧。)
但她常投诉她眼睛小。(的确很小啊~)
她在班上很专心听课,就算她在做梦,表情还是那么专心,眼睛还是睁得那么大。
(这是练出来的。嘻嘻~ )
她很爱华乐团,时常为华乐而赴汤蹈火!
^^
的确有点怀恋那从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