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女生是善变的,我也是。

人们常说,
女生是善变的。
这些我的确不否认~



刚刚想买那双拖鞋,
结果在那店兜兜转转还是走出去了。
男友问:“你不是说要买吗?”
“不要了。下次吧~”
我就是这样子。
在家里,
脑子总是想着要买什么什么。
但,
去到那里........
我的天使总是催眠我说:“没有钱,没有钱,不要买啦~不需要啦。@#!$$#^%
这时候我的恶魔总是不知躲到哪儿去了。

今天,
有个朋友问:“你没有烦恼的吗?”
因为他看我每天都笑嘻嘻的样子。
哪个人是会没烦恼的呢?
我每天都有烦恼,
烦,为何我就是不能瘦下来....
烦,为何皮肤就是不能再白皙些.....
烦,为何钱就是不能再多些......
烦,为何我就是不能少花些时间在电脑而多读点书.....

说起笑嘻嘻的样子~
以前,我给人家的第一个印象好像都不是这个样子的咯。
以前,
姐妹们都说我很静。
现在,
她们应该是在用力的猛摇头吧~
好吧!
我要变回那文静又有气质的我^^
哈哈~~

*女人的幸福,就是可以隨時改變主意和心情。*

2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自然就是美了嘉雯。
別太在意了啦

Unknown said...

你的烦恼很我都有的
没必要烦那么多的
我也是有减肥,我都有“绑”肚腩^^
我也是很想很想变白,我不是很黑,但我就是很羡慕那些皮肤白白的美女
我的钱是每个月不够的^^
我是电脑迷,读书呢~超烂的~

不用烦太多咯,其实呢,算起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