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没什么,就是开心。

开心^^
因为等下上游船玩了。期待中~
开心^^
因为昨晚姐妹们的聚会就是很开心。很自在~
开心^^
因为蘑菇说我长得有点像林嘉欣。自恋中~~
哈哈。
结果听蘑菇说了之后,
我真的去拿了张照片做比较。
有像吗?怎么我还是觉得你在骗我呢?骗我的!



好吧。成功瘦身后可能会像~
=)
虽然,这目标我已经设定了好一段时间。
但是,好像不怎么有进展。
我的自制能力总是不争气,
我的耐力总是那么的脆弱。

我总那么喜欢我们的聚会,
喜欢我们不顾一切的吃着,^^
喜欢我们吃完后总是想着如何减肥。
下次我们去爬山吧。哈哈

一群爱八卦的姐妹聚在一起,
真的可以很吵。=)
我们在那优雅的Bar里形成了很大的对比度~^^

余嘉雯,
不是说好要恢复那有气质的你吗?

3 comments:

Angelmoonzz said...

有气质不一定是好事啊。。。
做你自己就好了。。。

Jeremy Ng said...

有像啦。就那個角度囉。

那個cos 35.55的角度時後的微笑像呆了

以後要「kao」男生就保持那個角度吧。哈哈哈哈

jiawenz said...

Carlis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