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简单的快乐

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原因。
我只是想写而已。

今天看了一篇散文....
教会了我,简单的快乐。
曾经我认为得到爱情的人会很快乐,
可是现在我却有点质疑了。
曾经我也认为只要跟随大队,
努力的从小学考上有名的中学,
再努力的从中学以“还可以”的成绩毕业再步入学院,
就会快乐了。
但我好像没有跟随酱的程序....
难道酱就会不快乐了吗??
没有。我现在还是很快乐。

以前认为考到了驾驶证照,可以驾车到处去就会很快乐。
但现在却有点厌倦了当司机的感觉,因为不喜欢被塞在马路上的感觉。
我还是比较享受当乘客的一角。
以前常认为与你爱的他在一起会比较快乐;
可是现在觉得与爱我的人在一起会比较开心。

简单的快乐,简单的幸福。
我快乐,
当我吃到我爱吃的东西。
我快乐,
当我有充足的睡觉时间。
我快乐,
当我可以一个人静静的看完藤井树的小说。
我快乐,
当我和我的朋友坐在那咖啡厅叙旧。
我快乐,
当我们回忆着我们的故事。
我快乐,
因为我快乐。

那你们......
找到了你们那简单的快乐了吗?

6 comments:

Angelmoonzz said...

哈哈
不懂做么很喜欢看你的这种文章,很赞成!
我只要周围的人快乐,并带给我快乐,就是我最简单的快乐了~嘻嘻

简简单单的快乐是最幸福的~

YukI.TienYin said...

我找到我白目的快乐了!!
唱歌,我爱你!!!

Leon said...

言之有理 。:D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件事情,觉得值得去做就去做
自己觉得ok就ok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反而过得不开心。
这是我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分享一下你看藤井树的看法行吗?
我也看过他的《我们不结婚好吗?》
第一次看时,觉得蛮好看的。
但最近看第二遍,没有什么新鲜感了,
现在在找寻其他的来看。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篇!!
人要知足,才会常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