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坚持

不好的想法又来了。
.................翘课好呢?还是去上课好呢??
......................无聊!翘课会好的吗??真是的。
今天本来不想去上课了。
但,
想了想.....
等下有几堂重要的课。
所以,还是很不甘愿的从床上爬起来。

到了学校......
发现坐我前后左右的朋友都缺席了。
真是的。
朋友们,为什么你们又缺席啦......
今年要大考了......
校长紧张,
老师紧张,
可是同学们却好像一点感觉也没有。
奇怪.....
未来的前途不是决定我们的一生吗??
嘻嘻哈哈吃喝玩乐的生活又还能有多久??

我其实并没有大家想像中那样爱读书,
我只是喜欢努力积极时的我。
那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很有意义。
不想懒惰的过日子,
不想被老师问问题时我不会回答,
我也不喜欢迫自己看一些什么奇怪的百科全书,
我只爱看文学小说。
难道理科班就一定要看些科学研究的书吗??

我一直坚持着我要坚持的东西。
我不想我的生活空间就只在个小框框里。
我要我的生活。
我在努力的活出自我.....

4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願你可以在闖出一片天地,突破你那小框框,實現你的夢想。
:)

jiawenz said...

哈哈^^谢谢。

Angelmoonzz said...

**我其实并没有大家想像中那样爱读书,
我只是喜欢努力积极时的我。
那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不想懒惰的过日子,
我不想被老师问问题时我不会回答,
我也不喜欢迫自己看一些什么奇怪的百科全书,
我只爱看文学小说。
难道理科班就一定要看些科学研究的书吗??**
我很喜欢你这段!写出了我的感觉!
加油!要继续坚持下去~

Anonymous said...

你的自我价值很高哦,以后你一定会成功的。愿你继续维持酱的态度生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