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曾经有个貌似周董的....

那天,
我听说你问起了我。
虽然不知道是客气的问候,还是真心的关心?
但,
还是谢谢你记得我。

我和你好像真的好久不见了。
你活得还好吗??
还有没有粉丝跟你要照片和签名啊??^^
还记得以前,
朋友们总爱问:“你的周董男友呢??”
因为你真的超像周杰伦。
我妈总爱说:“周董来找你了啦。”
因为巧合的你也姓周。
还记得你告诉过我说.....
以前你常骗你的同学说你是周杰伦的表弟,
结果还真的有人相信。

以前我常不小心的打错电话给你,
我不是故意的。
那是因为你的号码总是排在我的通讯录里的最前端。
你总会说:“干嘛啊?又打错啦~”
甚至分开了之后,我也是这样。
所以为了避免这尴尬的场面,最后我决定删除掉你的号码。
但现在后悔了。算了吧~

你还在槟城吗?还是回广东了?
你知道吗?
你和周杰伦的相似不止是外貌而已,
甚至你的性格也很像。
我们应该只剩下回忆而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