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超不爽的星期五

不是很爽的星期五.......

因为是学校的假期,
所以便答应了朋友去打球。
哪里知道.......
乐团竟然说要有练习。
要练习又不早点通知,
每次就是要等到我安排了一切之后,
又要取消。
你们知道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吗??
我不是你们学校的便宜演员啊。
说练习就要出席,说表演就要去表演。
在学校每天都差不多待到四点多了。
星期三更惨~
要练习到5.30pm。
为什么要酱?
如果我不是还有那一点点的责任感。
我早就是华乐团的问题团员了。
今年大考了,你们知道吗?
你们以为我是神啊。
不用读书的是吗?
学校上课到两、三点,还要留下练习。
回到家已经累到~
而且我还要在我那很忙的时间里挤出一点点的私人空间。
练习、练习、练习.....
表演、表演、表演.....
以前的我听到有演出就会很开心,
但现在并没有了。
为了学校演出,只得那少少的酬劳,
我已经不介意了,有时甚至什么也没得。
那也算了。
还要搬自己的扬琴去,以前跟赖生的演出都不必搬自己的乐器的。
还是算了。
我最讨厌的就是等到last minute才告诉我说
“雯,明天有演出,记得出席。”
现在连私自参与别的乐团演出都要报告及通知。
要不然你就会莫名其妙被冠上“问题团员”
像上次华联的联合演奏会那样。

但,
如果让校长知道我们上次去华都帮忙全国赛,
我想他一定会疯掉吧。

算了吧。
纯粹写写而已。

1 comment:

Jeremy Ng said...

哈哈.. 妳不說我還以為妳很乖的阿。

我基本上同意妳的說法,樂團太沒有效率了,連演出都要臨時通知,自己本身又沒什麼合理的理由推辭。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累也是過後的事情了。

不過重點是,樂團也為我們製造了聚在一起的機會阿。 :)

今年大考囉,建議你還是少參與了,考試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