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Valentine's day~

朋友,你们的情人节过得如何??

情人节前夕,
看着许多朋友忙着为他们的情人准备礼物。
而我....
却什么也没准备。
因为我不懂要送些什么。
其实情人节其实应该送些什么啊?
情人节一定要送情人节礼物的吗?
在这世上活了19年,
我只送过那么一次的情人节礼物.....
奇怪吧......
那年是因为大家都有送情人节礼物给对方,
所以就随便买了份礼物送他。
今年,
看见许多朋友在花心思的准备礼物,
不是买礼物,就是亲自做饼干。
说回来,其实应该是我懒惰吧.....
有人可能会说这样才有情趣。
一对情侣在一起,
不一定要在情人节才送礼物的。
不一定要在情人节才花心思的。
我总觉得,
其实可以每天都是情人节的。
任何一天都可以送礼物给对方。
任何一天都可以很浪漫的。
今年的情人节,
我....
哪里都没去。
是因为他很忙....
再加上我很懒惰。
一年365天,别天不选偏偏选情人节那天跟别人挤干嘛啦?
驾车,塞车;
买票看戏,排长龙;
吃饭,又要等。
难道酱很浪漫吗?

不过,还是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3 comments:

Connie. =) said...

哈哈,我赞成哦!
只要快乐,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
所以当天我也在家... ==


=)

jiawenz said...

是咯。
^^

Anonymous said...

对啊。
只要跟对方在一起,
可以天天都是情人节。
那为什么还要有所谓的[情人节]呢?
难道是人们太无聊了?
或许你和你的他还没进入平静期吧。
当一对情侣在一起很多很多年了,
生活也会渐渐的变成平静,毫无风浪。
我相信,一个男生或一个女生,
就算多爱对方都好,
也不会这样有时间天天来为对方制造浪漫吧。
所以,或许就因为这样子,
就有了这个所谓的[情人节]。
让情侣们还能在这个所谓特别的日子里为对方做一些东西,
制造一些小惊喜吧。

吃饭要等。什么都要等。
但跟[他]一起等待的时间也可以是一种快乐啊。
不是吗?
现在的社会如此繁忙,试问,
你有多少机会能与[他]一起静静的[等]?
朋友,放慢脚步吧,一切都可以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