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Dogs' show~

Dogs show held at han chiang stadium^^
其实,
养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
原来,所谓的Dogs show 是很专业的比赛。
之前还以为是帮狗狗打扮,然后叫它翻翻几个筋斗之类的。
原来不是。
专业的比赛就是狗狗们都会摆出标准的姿势,让评审检查狗狗们的体型及它们的牙齿之类等........
今天在那看见了超多只的German shepherd and also white German shepherd.....
除此之外,还有Doberman, Labrator retriever, Rottweiler and boxer too^^
还有很多的Yorkshire Terrier .....
我还是比较喜欢German shepherd^^

6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白色的那隻很漂亮。:)

jiawenz said...

还有很多都很美的。
只可惜我只拍了一些而已。

Anonymous said...

哈哈,MKA dogshow哦。。我上次去了KL的,帮dolly准备比赛,累死了。。不过我觉得husky超帅!嘉雯,想念你咯!!!!

Summer said...

我喜欢最后第二张~
那是日本的秋田犬~
毛茸茸的,很可爱..^^

jiawenz said...

ah girl,
是咯。我也也是超想你的....哈哈^^
几时回槟城??

vidkie,
我也是超喜欢那只^^

来[无名]找我吧(~.^)Y said...

呵呵~
大家都喜欢那只哦~
如果没记错日本已经有好几部戏用那个品种的狗(same like the dog you capture!)
去拍戏~都演些很忠心的狗下场是为了救主人而死
每次看到我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