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怎么会有酱的人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死笨蛋的!
跟人借东西...不还....没关系.....
可是现在竟然还......借给了别人。
这完全没经过我的同意叻...
想当初我还一心想要帮忙朋友,所以才借给他。
想不到他是酱的人啊。
真气人!

事情是酱的...
去年,他将要应付SPM时,我便借给他些参考资料。
可是,今年我妹需要那些资料了,我便向他讨回咯....
是我跟他讨叻,不是应该他自己还我的吗?!
算了。
可是....
他竟然告诉我说:“我借给XX了。”
天啊!
我的反应就是“你不用问我的啊?”
那些东西是的你知道吗?
还是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
自以为是的死笨蛋!

好像不止这次而已咯。
上次,他跟我借书.....
当我告诉他说我需要那本书时,
他竟然叫我去他家拿。
那书是我的啦....
不是应该他拿来还我吗?
而且....
他家很远咯。
天啊!这什么男生来的?

真讨厌这种人.....
这叫不负责任.....
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