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吃柑”比赛

刚演出完回到家.....
有点累,但很开心因为很好玩。
好玩??是的.....
演出地点:Pacific外面那很热的舞台。
演出时间:应该是大约7点多。
演出名单:我,安,恒,宏,励,坤。
支持我们的观众:膺,量,还有一群看热闹的朋友们。
谢谢支持^^

很久没有跟知恒一起去商业演出了。
今天他又发挥了他那搞笑超能力......
让我们在Georgetown里很没有仪态的笑了足足有一个小时多。
接着,就演出了。
..............
..............
..............
“快点结束啦。热到~”
..............
..............
..............
终于结束了。
起立。
行礼。
滚下台......
收拾包袱回家咯...
当我们要回时,竟然被叫去玩“吃柑”比赛。
所谓的“吃柑”比赛就是比比看谁最快把柑吃完。
晕~
结果.........
我不知给谁推了上台。
算了吧。吃就吃........
最后,我还是输了。其实是一定输的啦。
哈哈........
在台下看着我那进入决赛的朋友们,
真的很好笑......
总算有个朋友得了“吃柑”比赛第三名。
哈哈^^

新年快乐!!

5 comments:

Angelmoonzz said...

哈哈
好像很好玩哦~
祝你新年快乐丫!

Leon said...

我来的~我来的~哈哈哈!

jiawenz said...

哈哈^^
对啦对啦.....
是你咯。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真惨。我跟你一下就被淘汰了=[
哈哈

俊励=]

jiawenz said...

是咯。不过还好啦....
因为我不想吃五粒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