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翘课都只是为了你们

想念你们^^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长,
虽然我们呆在一起的日子也不久。
但,我真的很高兴认识这样的你们。

.......~回营日~........
期待这天很久了。
早上,朋友的一封短信吵醒了。
...............................“笨蛋,醒了吗?我们要来载你了。”
太好了~
我今天和一大班朋友回去出席我们Kem PLKN White Resort Siri 2 的开幕仪式。
应该算是被邀请回去吧。
一大班朋友翘课的感觉真好玩。
回去看了看我们的营地,
也探望了我们的Jurulatih。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景物依旧,但此景不在了。
想起去年,在同一个地点,同样的我...
正很不爽的报到....
虽然那时我还怨天怨地,为什么选中我去NS。
而我妈竟然还很高兴地欢送她女儿去当兵......晕~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是进去了。

在我抛开一切决定在那渡过三个月时.....
我开始爱上那儿了。
当离开出营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开始舍不得了。
舍不得那虽然睡得不是很舒服的床,
舍不得那很小又很窄的橱,
舍不得那没有热水器的冲凉房,
舍不得那小小又没什么卖的mini market,
舍不得那很多蚊子的pondok,
也舍不得那很凶的jurulatih们,
更舍不得那一班笨蛋的朋友。

现在,
我怀念那边的一切。
怀念我在那边的第一次表演,
怀念我和朋友们第一次排的舞,
怀念我第一次玩过的flying fox,
怀念我和朋友的第一次kayak,
怀念被晒到很黑却还是很高兴的时候。
我真的很怀念。

那天看见了你们,我真的很高兴。
虽然是普通的叙旧,
去吃午餐,去redbox唱k。
but i really enjoy it.....

miss u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可以参加NS的人。

Anonymous said...

got a bit regret lol..i din go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