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朋友?

为什么他还要对我好.....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每晚的一封晚安,那代表什么??
当我有需要时,他总是不问一切的帮我,那又代表什么??
朋友吗??真的只是朋友吗?.....

以朋友的身份,我觉得我有点过分了。
他每晚的那封晚安,我总是没回的.....
可是当我要找他时,一定找到他....
谢谢^^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们没有成为男女朋友并不是因为你的不好。
只是我觉得我们只适合当好朋友....
很怀念我们一起去玩的那段日子。
好朋友,
还记得你传给我的那首歌吗?
那真的很好听。

5 comments:

Xen | a.k.a | Frosty said...

是上次跟我们打dota的那个人吗? 还是另有其人? :P

jiawenz said...

不是啦。
另有其人....

Anonymous said...

哇...嘉雯艳福不浅嘛...哈哈

RuiZheng said...

对咯...还有我班那个...hehehe

jiawenz said...

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