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梦想?理想?目标?

其实我还徘徊在升学的十字入口上。
其实我选的是对的吗?
那我真的可以如我所愿吗?
台湾...
好像不是想像中容易.....
可是这是我的目标。
所以我会加油!加油!加油!

才开学,其实我已进入了....
考试状态。
因为我做得还不够多,也不够好。
我应该可以更好更好.....
我并不是为了谁而努力,也不是为了什么而努力;
我只是为了我自己。
有个朋友突然有了理想,他也开始为他的理想而发奋。
一步一步的朝他的目标前进。
虽然好像有点迟。
但我在这祝福他......

人要有梦想才能活,
要有目标才能前进。
我很好奇.....
为什么有许多人可以没有目标的生活。
或是有着不求实际的梦想。
有钱,有车,有屋子,然后就结婚生子。
难道人生就是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