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朋友,我想念你们。

人与人能相遇是多么难得的事。
人和人能成为朋友是多么值得珍惜的。

最近听说,
她....觉得我们朋友开始不关心她。
.........................“你们还有找她出去吗?”
...............................“她啊。在心理不平衡中。”
........................“什么啦?”
我和xin rui哈啦了一整个午餐的时间。
结果忘了吃我的午餐。
算了...
迟些再更她算。

她,
其实也不算是个内向的女生。
以前她在我们朋友群中,
我总觉得她很有气质而且是个很有音乐天分的女生。
可是却有点不平易近人的感觉。
可能是她的气质吧

最近,听说她觉得我们朋友没什么关心她了。
再加上大家都忙着追逐自己的梦想。
有时可能忽略了对彼此的关心。
....还是她要的关心,我们不懂。
朋友不是应该互相体谅的吗?
在很久没见的时,拍拍对方的肩膀问:“你还好吗?
对我而言,这已经足够了。

虽然我也很怀念以前那疯疯颠颠的日子,
很想我们的友情一直酱下去。
但,我们的人生并不会只是这样的。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完成。
朋友们,谢谢你们。

xin rui,
有空我会去找你再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