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开的部落格^^

因为我爱方块文字.....
所以我爱我的部落格....
刚刚开的....并不需要你们多多支持之类的客套话....
只因....部落格是我为我自己而设的...只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世界....
部落格....
让寂寞的人寻找可以寄托的地方.....
让不开心的人可以舒发心情的管道....
人们结交心灵朋友....
看别人的部落格....
总觉得像从某个角度观看他人的世界....
观看他自己述说的世界....甚至可以了解他们的近况....
开心...
伤心...
寂寞...
犹豫...
想念...
烦恼...
每个人一不同方式述说着他们自己...
有些人只想记录开心的回忆....也有人爱把伤心的发泄在文字上....
而我....??
也不知道...
就述说我吧!!.....
我的想法...我的生活....我的梦想...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还有...
我的我.....
不让时间冲淡甜蜜的回忆....

**我开始了我的部落格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