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老师的另一面

老师,
原来你并没有我想像中的冷酷。
老师,
原来你也并没有我们想像中凶。
老师,
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们有机会去参加那全国华乐合奏赛。
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华都的朋友们。

在很久以前,
当我第一天看到你....
觉得,你很凶。
可能因为你都不爱笑。
可是,这个假期让我们认识到了另一面的你。
先是在云顶的国际合奏赛,
你的鼓励让我们得到了信心。
把我们从没什么可能变到了金牌将。
接着就是全国合奏赛了...
回来之后,你还sms我说要请我们吃饭,看戏。
说是谢谢我们临时的帮忙。
那时,我很怀疑老师你是不是开玩笑的。
还回了你一封“真的吗?老师....”
“你怀疑我啊?”老师回我。
我们都在想,
老师你到那天会不会临时放飞机的。哈哈^^
奇迹发生了,结果你真的和我们去看戏,吃饭还一起去玩。
真没想到!我们的指导老师,吴淑亮老师和我们看戏,吃饭还玩。
真是我们的荣幸^^哈哈。

其实,
老师教懂了我们很多。
在Mcdonald's的那一晚,你和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原来老师你还有这一面。
原来老师很能聊的。
老师,
原来我们也可以和你聊遍东南西北....
老师,
希望你还可以一直当我们的指导。
谢谢你,吴淑亮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