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一时冲动的RM3.50

昨天....
做了一整天的乖乖女。
中午与我妈和我两个妹妹去了合您....
我们一起到winter warmers去想受我们的午餐。
接着,我妈与小妹去购买Bolt的戏票,
都只因我小妹一直吵着要看。
我与我妹俩对那儿童片没什么兴趣.....
所以我们便逛了一整个下午。
我们先进入了购物行列....
买了几件衣服,也买到了蛮适合的短裤。
只因钱用剩不多,所以只好....
走走逛逛...
要我们去逛,其实没什么好逛。
因为我们家就在那附近,要逛的都逛完了^^
可是我们还是走了一下。
可能是因为周末的关系,在那还遇到了蛮多朋友的。
先是同班同学,遇见他在KimGary打工。
其实真难想像他竟然会打工....
接着是以前的旧同学,她们也相约了一大班在合您叙旧。
她们其实也没什么多大的变化,只是有些头发长了些....
走着,走着....
到了我另一个朋友打工的摊子。
却找不到她的影子,可是看到了另个熟悉身影。
他不就是我们学校中五班的同学吗?
世界真小。
来来去去都会遇到熟人....

最后,走累了。
最终接受了我妹的建议,坐下叫了一碗龟苓膏来解暑。
那店员问我们要叫配套吗?她说比较便宜。
那配套就是龟苓膏加一杯不知道什么什么凉茶才RM3.50....
“好吧”我们叫了那所谓便宜的配套。
吃了一口龟苓膏。舒服多了.....
再喝一口凉茶。什么凉茶来的!!酱酸的.....
开始有点后悔刚才的冲动了。
原本只须花RM2.50的,可是现在却花了RM3.50。
喝着,聊着,吃着......
突然间....
看到了....
蔡知恒!和他的朋友...哈哈....
你也会来的啊?
哈啦哈啦了一下。
他们也走了......
刚好我妈他们也看完戏了。
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
也因为我晚上还有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