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他与她的梦想

女孩告诉男孩:“我将要到外国读书了。”
男孩:“既然是你的梦想,你就去吧!”
女孩其实很不舍,可是那是她一直以来的梦....
她一直徘徊在梦想与他之间.....
到台湾留学是她的梦....
但他可能是她的未来....
女孩:“你不留我吗?”
男孩:“如果我留你,你真的会留下吗?”
女孩:“我....”
我不知道。
他也知道她并不会为他而放弃那梦想的..
他也不要她为他而留下,他要她去追逐她的梦..
他不想成为她的负担。
男孩:“如果到了那,遇到了一个你喜欢或你爱的,你就告诉我吧!”
“我不想你骗我,知道吗?”
“我会离开的”
女孩不敢给他肯定的承诺。
她并不是不相信他,她是不相信她自己。
她怕自己会受那儿的诱惑,让寂寞模糊了男孩对她的爱。
时间会淡化许多东西,也包括她对他的爱恋....
远距离恋爱不是每对情侣都办得到的...
远距离恋爱需要....
互相信任,
互相包容,
互相给予空间,
彼此相爱,
还要各自独立,
不要太依靠对方,
只能说远距离恋爱并不容易。
我只想告诉他追逐梦想的同时我也不会忘了你。
我会继续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