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女孩与男孩的故事.......

女孩总爱问男孩:“你为什么爱我??”
男孩:“因为我爱你啊!”
女孩再问:“那你爱我些什么??”
男孩:“我爱你的所有。”
女孩:“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男孩回答....
女生总是需要承诺,需要男生肯定她在对方的心目中是重要的....
其实她们都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目中的位置...
其实男生又何常不是呢?
他们虽然外表坚强...
个性固执....
在朋友面前显得慷慨,大方...
其实私底下,会比女生还要小气....
还要会吃醋....
其实,有时男生会比女生更懦弱....
尤其当他们遇到了他们最爱的女生.....
男生也须女生的肯定....
肯定她对他是多么的重要...
他也须要她的一句“我想你”
他更希望听到她的一句我爱你”

在这充满浓浓浪漫气息的圣诞节里,
像你身边的他或她说一句“我爱你”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