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的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还以为可以跟着原定的计划进行......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原定计划:
=找份part-time job(赚少许零用钱,为了让我新年的新衣有着落...)
=去旅行(与朋友出去玩玩....)
=找旧朋友叙旧(为了不想让我们的感情就此淡忘....)
=运动(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
等等.........

可是,都是那什么什么国际华乐比赛.....
让我的计划泡汤了......
我的假期计划便成:
=练习...
=增加练习...
=去云顶比赛....
=总算,旅行还去得成...^^
=没计划=_=!!

人生其实很短暂...
时间像流水般,在我们的生活里不知不觉的流走....
要捉住流水很难,要捉住时间更难.....
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一切....
不管他是否只是我们生命里的路人甲,生活里的过客,或是人生里的转折点.....
其实他们都为我们一生的故事里,增添了色彩....
谢谢!!每个在我人生生涯里留下足迹的你们......
我爱我的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