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们的开始....

童话故事里,总是有着令人羡慕的情节.......
引人入胜的片段....
吸引读者的故事内容.....
虽然我们的开始....只属一般....
但它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在一个营地里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很不幸的,中五毕业之后,被迫入营当兵........
之前....
我朋友还告诉说,入营当兵很容易在那爱上另一个他......
但我坚持说....我是不同的....
真的很想笑当时的我.....
入营之后,在那认识了一班好姐妹....

第一天,在班里....
看到了许多不熟悉的面孔...
但我很开心...^^
我施展了我那亲切的笑容......
哈哈.....
为的只是想认识更多朋友.....
扩张我的生活圈子....
那时,我看见了他.....
有种感觉....
就让他成为今天第一个我想认识的朋友吧!就是那么巧....
我跟他被派到同一组....
可是....他...好像....有点....冷.....
我的意思是说....冷酷....
他静静的....使我刚刚的热情消退了一半.....
不过还是认识了他.....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