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失去的回忆

还记得吗??
你的离开,让那所有东西只能变成了回忆.....
你的微笑.....
你的声音.....
你的关心.....
你的一举一动.....
虽然,我也不懂为何当初的分手会如此突然.....
但那已不重要了.....
我并不会苦苦的要求复合....
因为我不懂....
我也不会乞求与你做回朋友.....
因为我觉得不需要....
你告诉我:"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我并没有因为你而哭.....
只因我觉得不值得....
你还记得吗?
我回了你......
"好吧!我们就分手吧...."
那并不代表我对你用情不深.....
而是,我对我自己说过....
我不会为抛弃我的人而哭....
你离开我那段日子.....
总会让我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周杰伦歌里的旋律,好像述说着我们之间的故事.....
为何你要与他那样相似.....
你是故意的吗??
听着他的旋律,会想着我们的回忆......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他让我想起你....
我还喜欢着他,但你已不是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