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因团而系....

乐团可以让你很爱它,也可以让你很讨厌它....
乐团会让你快乐,也会让你很伤心....
乐团也可能只是我生命里的一段小插曲....
以前的我.....
觉得华乐是一个超闷的团体....
总会觉得华乐团比起铜乐队逊色多了....
在一个不知情况下,我成为了华乐团的其中一个团员.....
印象中乐团只是练习...练习....练习.....
乐团让我遇到了一班爱音乐的朋友....
也让我认识了在我中学生涯里对我影响很大的好姐妹
有人常说:"爱音乐的孩子,都不会是坏孩子...."
这我非常赞同!!
在音乐世界里,有人学华乐,只是单纯的爱音乐...
有人学华乐,是因为他们爱华乐....
也有人,只为了多学一门才艺...
以便可以在这竞争的社会里多加几分
有些人天资聪明,一学便很快上手...
有些人却不能.....
有些人因为爱音乐,而放弃学业..
.也有人为了学业,放弃了音乐.....
真的不能两者兼顾吗??
我爱华乐只因它扩大了我的社交圈子....
扩展了我的视野......
让我发觉了,
原来世界上有许多人爱音乐....
我.....
爱音乐...
我爱华乐....!!
我爱我的朋友^^
只因我们因团而聚,因团而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