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所谓“枪手”原来是酱

突然的一通电话,
我们便要收拾行李到华都学校进行练习。
那时的心情只有....
惊讶
紧张
兴奋
“真的吗?”
惊讶是为什么会叫我们去做“枪手”.....
紧张是怕我连累他们学校.....
兴奋当然是可以认识到更多爱华乐的朋友.....

到了比赛场所,遇见了其他队伍。
也遇见了赖生。
我的热情招呼,却换来老师的冷酷回应....
让我有点伤心...失望.....

老师,
我们并不是故意不帮你的学校而跑去别的学校帮忙的。
只是当我们从云顶回来之后你就没再联络我了。
难道你要的是我们厚着脸皮去问:“老师,你还有位让我们去比赛吗?”
真的是酱的吗?我不知道。

虽然我没有与你们站在同一舞台上,但并不代表我们并不在同一阵线上。
当你们进决赛时,我同样为你们欢呼.....
当你们得金奖时,我一样替你们高兴.....

华都华乐团让我看见了团员之间的团结。
也让我体会到了他们的热情.....
我与你们的第一次合作,让我感触到许多许多。
希望你们的热情,积极,自信继续延续下去......
还有,吉辇的室友们.....
你们真的很可爱^^
希望有机会再听多点你们的八卦。

致华都华乐团的朋友,
虽然是银奖,但大家已经尽力了。
你们已经做到很好了,决赛的表现我真的让我以你们为傲^^
也谢谢你们的照顾。
敲击首席,谢谢你准备的床单。哈哈.....

No comments: